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装修伙伴网

装修伙伴网,南京装修家居业最有影响力的互动媒体和口碑分享平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南京装修伙伴网团购会-专业提供建材团购,家具团购,装修团购,家居团购,家装团购等家居建材团购会,专业举办建材博览会,家居博览会和家装博览会,买家居建材就上装修伙伴网。 装修伙伴网提供建材家具、装修公司、装修效果图、装修团购优惠活动等定期信息。装修伙伴网是南京最权威的装修口碑点评门户网站,您可以在这里相互交流学习,分享装修经验。 装修伙伴网网站地址:http://zxhb.com

注意!这几个地方需要预留插座,切记不可忽视  

2017-03-14 16:29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注意!这几个地方需要预留插座,切记不可忽视 - 装修伙伴网 - 装修伙伴网
 
家里装修在铺设电路时,需要注意插座位置的布置。没有规划的胡乱布置,可能会导致后期插座使用的方便性。所以,插座布置必须提前规划好,插座在那块要发挥什么功能,要提前想好。接下来装修伙伴网小编就告诉你几个地方布置插座的注意事项。
家庭装修效果图

当然,一般来说,在家装中,具体要安装多少插座,主要还是依据每个家庭的实际住房面积以及家电的数量。只有综合考虑各种的因素,才能合理的预留插座。
开关插座的位置很重要。开关插座预留的位置没有设计好,派不上用场。或者后期可能在家具布置的时候,被挡住。那么花了功夫安装的插座可能就等于白装了。


一般情况下,下面几个地方的插座预留大家要重视起来。


客厅

首先,是客厅里的插座预留。一般来说,客厅里的大电器比较多,所要预留的插座也很多。除了常规的电视等电器的插座外,在沙发的位置旁,最好能再安装两个插座。这样平时可以窝在沙发上玩电脑什么的,很方便。

客厅装修效果图


卧室

卧室要记得在床的两头安装上插座。除此外,千万不要忘了预留安装双控开关的位置。不然冬天临睡前要关灯的时候,还得跑下床,那就太遭罪了。

卧室装修效果图



厨房

我们再来看看厨房。厨房的油烟机的插座,记得一定要避开油烟机外壳的位置。而且厨房水槽附近最好不要安排插座开关,防止出现漏电,发生危险。

厨房装修设计方案


卫生间

而卫生间的插座预留,同样有几点需要注意的。第一,就是马桶附近别忘了预留插座。因为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智能马桶,这就需要用到插座了。不然等后来再重新布线,就太麻烦了。

第二,就是镜子的位置也就是洗手池的旁边,最好也预留好插座,方便以后在这里吹头发什么的。

卫生间的瓷砖怎样贴?

除此之外,家里有一些特殊需求的,比如说儿童房,插座其实不宜太多,容易发生危险。


倒计时5天!3月18日第25届南京大型家装博览会即将开幕!!报名详细地址装修伙伴网:http://www.zxhb.com/index.aspx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